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正文

市民超百字留言投诉医院 被系统提醒:别乱留言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2:33:58

原标题:市民投诉被限“微博体”

本报长沙讯 12月24日,市民邓女士(化名)在长沙市妇幼保健院的官方网站上发现了一个令她哑然失笑的“彩蛋”——在“我要投诉”页面下,如果留言的字数过多,就会被弹出一个窗口告知“别乱留言”。

当天上午,邓女士到长沙市妇幼保健院看病。她说:“开了300多块钱药,回家才发现,药品清单嘱咐的一种药的用量,比说明书的用量大2倍。”

不知道超说明书剂量服药是否有影响,邓女士在上午10点多拨打了妇幼保健院官方网站(www.cssfybjy.com)上给出的热线电话,想要联系自己的医生进行咨询。“第一次提示客服忙,之后三四次打过去,就是忙音”,她说。

随后,邓女士点击了“我要投诉”,点击“提交问题”后,页面出现了一个“彩蛋”——一个写有“别乱留言”的提醒框“叮”地一下跳出在屏幕上。说到这,邓女士的声音里带着点啼笑皆非:“我大约写了100多字投诉内容。”

对此,长沙市妇幼保健院院办一位负责宣传工作的工作人员的说法是:“网站是请人搭建的,因为我们平时客户留言的字数不会超过一百字,所以在网站搭建过程中设置了留言的字数限制。我们自己也没有发现留言字数多了会出现弹窗的这个事情。”                

记者雷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