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万象 > 正文

女子与丈夫吵架后拧开燃气阀 引发闪爆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2:33:56

原标题:与夫吵架后妻拧开燃气阀引发闪爆

本报汉中讯(记者 曾春)看着刚从CT室出来、满脸泪痕的妻子,岳先生表情痛苦。一大早,他送女儿上学出门,而妻子却在家里打开了燃气阀欲寻短见,不想发生闪爆,幸好妻子无大碍。据了解,事发前夜,夫妻俩曾发生激烈争执,之后都一宿没睡。

住户

嗵的一声对面4楼阳台窗户不见了

昨日上午8时,正是上班的时间。汉中市前进路一小区里一声巨响,让小区住户都吓了一跳。

上午9时,住在该小区的余先生介绍了当时的情况:一个小时前,他正在楼上洗漱,突然听见对面楼上传来一声巨响,他赶紧从窗户处朝对面看过去,只见对面4楼的一间房子,整个阳台窗户都不见了,里面还有火光。余先生这才明白,是对面4楼家里发生爆炸了,他赶紧报了警。

很快,汉中市公安消防支队汉台大队兴汉路中队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据消防官兵介绍,闪爆发生在这家的厨房(阳台),他们冲进去时,厨房与客厅位置还有明火,他们赶紧灭火,并将液化气罐移到一楼空地。与此同时,将在卧室里的一名女子送到了医院。

“太害怕了!”一位老先生说,他也是对面楼上的住户,当时听见那声巨响后,吓得他半天都没敢出门,后来发现门口小树上还挂着半扇窗户框,才发现这是被“炸”下来的。在两栋楼中间还有一排小平房,在高处可以看到,平房房顶上也落着窗户框和玻璃碴,所幸爆炸没有对其他住户及房屋造成影响。

警方

事发前夜曾去调解过夫妻矛盾

昨日上午9时30分,在汉中市中心医院CT室外,岳先生小心翼翼地扶着刚做完CT、还挂着吊瓶的妻子。医生介绍,岳先生的妻子并无明显外伤,做CT检查是因为怕头部在煤气闪爆过程中受伤。

岳先生痛苦地说,他和妻子在23日晚上吵架了,都报警了。因为吵架,他俩一晚上都没睡觉,到了早上快8时,岳先生送女儿上学出了家门,回来的路上,就有邻居给他打电话说,他家里出事了。

“我就是想自杀。”岳先生的妻子低声说,她确实和丈夫吵架了,她想不通才拧开了煤气阀,但没有用打火机点煤气罐,因为家里有电热毯,才引发了闪爆。听到这里,岳先生叹气说,家里的东西都被烧光了,他现在要照顾妻子,正在想中午怎么去接女儿回家呢。

记者从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北关派出所了解到,23日晚上7时许,接警后,他们对岳先生夫妻进行了调解,因为两人还有肢体冲突,就将他们先带到医院做了检查,确定没有问题了又将夫妇俩送了回来。当时感觉夫妻俩的情绪已经缓和了,没想到第二天会发生这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