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 正文

特别报道|行业影响力人物——彭杰


文章来源:网络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0-18 17:30:49

 彭杰,易名(天乙杰)祖籍广东省潮州市,现居住海南省,易学玄学风水师,自幼深受古文书画各类易学典籍的熏陶,跟随祖母学习易经知识,对周易文化佛学道学有强'...

彭杰,易名(天乙杰)祖籍广东省潮州市,现居住海南省,易学玄学风水师,自幼深受古文书画各类易学典籍的熏陶,跟随祖母学习易经知识,对周易文化佛学道学有强烈兴趣,结交了全国优秀易学道家,易经堪舆风水名师交流学习。对五行和八宅风水有一定的研究,地理规划,环境设计,一边人研究风水一边实践所学,积累了很多实战经验,精通居住家宅及企业办公环境布局,人居环境知识,易经风水理论,龙穴砂水向,考察研究古墓名人风水,参加各种易学机构组织活动,海峡两岸中原文化地理科考文化论坛,第十一届全球易学名人峰会,如杨筠松文化研讨会,杨筠松诞辰周年纪念活动等国际行大会。第二十三届世纪大采风年度品牌人物盛典。

  彭杰老师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国学文化传承,易学研究,在海南全省,甘肃兰州,四川北川兴建龙吟寺,广东广州信宜,深圳,东莞,河源,潮州等多处得到客户满意的赞赏,也得到同行老师和易友的认可和赞叹,工作内容选择良好的地理环境地点,立极定向及周边环境是否符合风水,对居住环境通过分析各种重要性方位是否与五行相生相克,阴阳平衡,对企业办公,楼盘,商铺商店,住宅进行调理布局,家庭婚姻,学生学习各种影响的煞气,进行调整化解煞气,改变磁场,特别是通过调理化解后有较改变的显著,扭转乾坤,改变运势,立竿见影,得到健康与和谐平安,用风水布局调理化解成功很神奇的案例不计其数,帮助了很多有缘之人,也得到所有缘主的赞赏和好评,参与项目包括别墅,大型房地产,各种企业等,判断阳宅的吉凶,建筑景观规划和室内设计是否符合风水原理,通过调整布局化解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让人们和环境和谐健康相处。彭杰可谓走近国学经典人物,对自己曾客观评价,对中国传统文化易经风水易理有一定的研究,曾发表过风水秘诀,业界有很好的口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有责任心团队协作精神。

彭杰老师已申请注册“国学堪舆风水易学名师彭杰.中国”顶级域名,网络上一切未经彭杰老师授权允许的均为假冒。

  获得2018年第三届中华易经金罗盘奖。为当代易道功勋人物。北京华夏博艺文化发展中心,儋州市分中心院长。入编国学文化传承,伟大的征程。中华名家网百名行业杰出人物。实战派专家。学术专家组成员。华夏易学联合会副会长。香港乾坤国学院周易文化应用研究部高级研究员。专家评审委员会专家委员。海南儋州市孔子学会副会长。中国管理科学院研究所,建筑环境风水策划师。2022年全国两会献礼并授予(国学玄学易坛领军先模人物)彭杰被央视在线特聘为客座教授。第23届世纪大采风年度品牌人物庆典,并授予(国学文化领域品牌人物)。(中国国学易学玄学风水非遗应用传承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学服务资职证书,(国学堪舆易学风水名师)(彭杰国家一级)。

  孔子曾说读懂了易经,人生就不会犯大错,曾国藩也说易经是安身立命之根本,从古至今多少名流之辈都认同学习国学传统文化易经,《易经的智慧》从中总结出人生的经典,易经都有答案,它包罗万象,写尽生命一屈一伸。让更多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一个更全的认识。同时希望自己学到学识,去帮助更多人解开人生迷茫和困惑。造福千家万户,巧用阴阳之理,铸先天之根本,改后天之不足,造福人间之福报,成千秋之富贵。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