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动态 > 正文

美国销售最快车型出炉 路虎揽胜夺冠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35:48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12月19日报道,最新一项调查表明,2014款路虎揽胜是美国销售最快的车型。


美国销售最快车型出炉 路虎揽胜夺冠

  尽管该车的平均售价逾10万美元(约合61万元人民币),11月份揽胜在美国经销商处存放时间平均只有9天。汽车研究和交易权威网站埃德蒙兹指出,就行业整体来看,汽车在经销商处的滞留时间平均为59天,因此库存9天后即出售的速度是非常迅速的。

  正如行业术语“短时间交易”所表明的,当他们正在运输新车时,汽车购买者就已经排队准备购买新车了。这不仅可以看出有多少汽车消费者想要某种特定车型,还可以看出汽车制造商供应了多少汽车。而它的底线就是畅销的汽车限制了消费者讨价还价的能力。

  埃德蒙兹网站编辑卡罗尔-拉契尼特(Carroll Lachnit)在声明中指出,“经销商对于最新、最热门的车型往往提供小幅,甚至不提供优惠,因此消费者可以协商的空间不大。如果这些购买者有足够的耐心等几个月,待到新车的火热消退,那么他们很有可能取得一个更好的交易。”

  路虎揽胜之后的销量最快车型包括雪佛兰科尔维特、吉普-切诺基和路虎揽胜运动版,经销商滞留期为10天,接下来是梅赛德斯-奔驰新款CLA级,为14天;斯巴鲁森林人17天;三菱Mirage18天。

  (实习编译 吴义娟 审稿 刘洋)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