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车界动态 > 正文

通用/福特北美延长停产周期 清理库存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35:41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美国底特律新闻网12月21日报道,底特律三大汽车公司中的通用和福特都将在圣诞节期间延长工厂关闭时间,以清理库存。 


通用/福特北美延长关厂周期 清理库为新车铺路 

  在美国,典型的圣诞节工厂关闭一般持续到1月2日或1月6日,但上述两家公司的工厂可能将假期延长一至两个星期,部分原因为清理库存,部分为新车生产做准备。

  通用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共有五家工厂将延长关闭时间,包括弗林特(Flint)组装厂关闭至1月21日,堪萨斯城的费尔法克斯(Fairfax)组装厂关闭至1月12日,安大略省奥沙瓦(Oshawa)组装厂在新年后两个星期内关闭,密苏里州Wentzville 组装厂关闭至1月6日,德克萨斯阿灵顿(Arlington)组装厂关闭至1月21日。通用发言人未就具体生产时间表进行回应。

  福特公司弗拉特洛克组装厂将关闭至1月21日,位于墨西哥的库奥提特兰(Cuautitlan)的组装厂在新年假期后将继续关闭一星期。

  据报道,克莱斯勒集团计划节内在三家工厂追加生产,但尚未得到公司证实。

  底特律三大汽车制造商11月末库存水平都在90天以上,分别为:福特91天,通用96天,克莱斯勒91天。(实习编译:盛苗 审稿:刘洋)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