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习近平向全国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文章来源:网络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2-22 22:51:14

 余浩

五一劳动节在我国是比较重要的几个节日之一,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一”节到来之际,向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慰问,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于广大群众的关心和挂念,习近平总书记也无时无刻都心系广大劳动群众,在节日到来之际,总书记第一时间送上自己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就说此次面对突发的新冠疫情,如果没有广大劳动人民的支持、理解和帮助,我们很难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把新冠疫情控制在一个可控的局面。国家在面对突发情况下出台的政策,绝大多数群众都自觉遵守,这也从侧面说明群众对党的拥护和爱戴。

新中国的繁荣富强,离不开广大劳动群众的支持和无私奉献,习总书记说,成千上万的劳动群众是建设社会主义建设的主力军,因为在广大的劳动群众身上能够充分体现出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实干精神、能干精神、不怕吃苦的精神,在赚钱养家的同时,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祖国的建设默默奉献自己的力量,才使得祖国一步一步走向繁荣富强。在这里想说一句你们辛苦了,五一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