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现如今还有大多数人对接种新冠疫苗持观望态度


文章来源:网络
字体:
发布时间:2023-12-22 22:50:57

 余浩

首先这种想法对于国家的疫情防控政策实施和开展是不利的,其次对广大群众的健康也是百害而无一利。现如今防疫形势还不容乐观,对外我们要“外防输入”对内要“内防反弹”,防疫形势严峻,由于祖国周边国家每天新增患者人数一直不断增加,“外防输入”的压力持续上升,并且在安徽、辽宁等地相继确诊本土病例,在这样的背景下,想要尽快战胜疫情,只有加快新冠疫苗的接种速度,从而更快达到全民免疫的效果。

对于接种新冠疫苗我们应该做到应接快接,尽早实现全民群体免疫,这样才能早日筑起免疫防线,这不仅对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有利,同时对祖国的经济发展也大有裨益,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虽然我们不能像医护人员那样默默奉献奋斗在抗疫的第一线,但是我们只要认真听从党的号召,跟随党的脚步,紧紧围绕在党中央的周围,听党的话,尽快去接种新冠疫苗,这样我们也能为祖国安全事业出一点绵薄之力。

好在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已近意识到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主动接种疫苗的人数也在不断增多,在全民积极接种新冠疫苗的情况下,我相信在不就的将来,我们一定能战胜新冠病毒,使新冠病毒远离我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