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农发行肥城市支行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文章来源:网络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23 14:29:18

为进一步提高涉密人员及全体员工保密意识、增强保密观念,宣传保密法律法规、普及保密知识,按照上级行通知要求,近期,农发行肥城市支行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对活动进行认真研究部署,明确职责分工、采取有力措施,扎实做好了“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各项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

保密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该行积极组织全行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指示,严格按照上级行保密委有关文件精神,认真落实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坚持做到保密工作有领导管、有专人抓;坚持做到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同时部署、同时落实,并将任务分解细化,明确相应的责任部室及责任人,为此次保密宣传教育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通过组织全行人员按时参加保密教育线上培训并完成考试的方式使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保密法律法规和保密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有关防止失泄密的知识技能,夯实了保密理论基础,强化了全行人员保密法纪意识。二是通过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渠道,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包括通过营业大厅显示屏、办公大楼LED滚动屏循环播放宣传海报、宣传标语,并在行内显眼位置摆放多个宣传展板宣传保密知识,构建了保密知识宣传学习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强化了重点工作岗位人员的保密意识及涉密人员保密工作水平。三进一步做好本单位涉密文件和资料的批阅、保存等工作,加强涉密文件、资料管理,有效提高了全行干部职工保密意识,确保严防在文件管理工作中泄露国家秘密事件的发生。

通过此次保密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对保密工作纪律和如何保守工作秘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进一步做好今后的保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该行将不断提高保密意识、加固保密防线,坚持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严格遵守各项保密规定,把保密工作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推动本行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共同守护国家秘密安全。(刘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