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网喀什巴楚县供电公司:强化廉洁意识 筑牢纪律防线


文章来源:网络
字体:
发布时间:2023-05-23 14:28:21

“这些违规吃喝的情况,都是微腐败,我们班组都要引以为戒。”,为进一步引导广大职工知敬畏、明底线,树牢廉洁自律意识。5月22日,国网巴楚县供电公司开展“廉洁教育进班组”活动,引导班组员工树立“我要廉政”,有效激活公司各类用工人员从业的“敬畏之心”。

据了解,该公司将廉洁文化建设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基础性工作,多措并举,不断增强关键岗位人员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活动前,该公司精心制定关键岗位人员廉政提醒谈话计划表,组织公司领导按照工作分工、分阶段、分批次与每一位业务骨干、关键岗位人员进行廉洁提醒谈话,实现提醒谈话人数全覆盖。此外通过案列警示教育、廉洁风险说讲、微视频等方式督促广大员工提高思想觉悟,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真正把铁的纪律转化为自觉遵循。与此同时,该公司始终在警示教育上下功夫,持续用系统内外典型案例警示身边人,通过案例违纪违法要点以及违纪违法成本剖析,警示物资从业人员要防微杜减,签订关键岗位人员廉洁自律承诺书,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该公司持续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常态抓好廉洁教育“全覆盖”,发挥廉洁文化正向引导作用,进一步弘扬‘干事、干净”的廉洁理念,增强廉洁从业,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崇廉拒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阿依古丽·阿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