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美食厨房 > 正文

在家自制烤羊肉串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02:21

炎热的夏季虽然过去了,沸腾的串啤聚会却还在继续,且吃且聊的串啤聚会就像是对欢乐季节的留恋,延续着夏夜的散漫、放肆和无厘头,形散神不散地不断上演。

所谓“串啤”就是烤串加啤酒,据说不适合和啤酒一起食用的食物当中就有烧烤,可是烧烤和啤酒简直就是绝配啊,冰火两重天的趣味,结局是皆大欢喜的酣畅淋漓。

反正我好这口,尤其热爱烤羊肉串,估计像我一样的人不少,要不街角那些黑糊糊的烤羊肉串摊子生意怎么那么好?

烤肉串最好吃的方法还是碳烤,但在家里碳烤的难度比较大,想吃肉串的时候,用烤箱烤也不错,虽然少了撩人的烟火气,但方便健康美味不流失。

腌制羊肉串的方法我是和朋友学的,曾经一起去郊外烧烤的时候她腌制的羊肉串得到大家的一致赞赏,当时狠命吃的时候就心想:“这个一定得学会了!”郊游回来以后我专门去买了羊里脊肉,准备做羊肉串,打电话问她腌制羊肉的方法,记下后如法炮制。

转天,她打电话给我:“周末又去野外烧烤吧?”原来,在我询问了羊肉串的做法之后,她顿时觉得也该腌点羊肉出去玩了!

看来,烤羊肉串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美味,还传递着对生活的热爱和激情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