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两性保健 > 正文

女人床上17招 让男人欲火难耐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6:20:01

无论什么样的男人都难以招架心爱的女人向他撒娇,有的时候小小的角色转换或给爱情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与刺激,来吧,做他的女儿!下面给闺蜜们教几招撒娇招数,俘虏男人的心!

1.易笑。

不动声色的女孩,非常沉重,对男主角而言是心头石,会压得他喘不过气来,没有成就感。所以,爱笑,对一个恋爱中的女孩而言非常重要,如果,男主角是风,你就应该是沙——变化给他看,而最好的变化就是反应,最好的反应就是笑。

2.耍小心眼。

这是把双刃剑,不用会显得你不投入,没心没肺,缺乏“临战气氛”;用得过多,则也容易让人烦,像林黛玉似的,麻烦不断,咳血不止!怎么办呢?最保险的做法是,生气之后,及时化阴为晴,最好像春天的天气,像没有断奶的小孩,为一寸的忧愁而忧愁,也为一厘的快乐而快乐。

3.给他起外号。

要有创意,好玩,然后唤他。

4.捏他、捶他、拧他、撕他、咬他、用手指头点他。

这些女性化动作,不妨有选择地用。

5.不讲理。

吵架一定要赢,然后往败将嘴里塞一个棒棒糖,以示慰问。

6.赖在他怀里。

比如在电影院里、在郊外小路上、在空旷广场边……这是一种很温暖的接近,也是温柔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