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快讯 > 正文

《熊出没》曝圣诞海报 主角联手卖“萌”(图)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38:09

《熊出没》曝圣诞海报主角联手卖“萌”(图)

《熊出没》众角色齐聚圣诞欢乐卖萌

大电影《熊出没之夺宝熊兵》即日倾情献上圣诞版海报,这部将于2014年1月18日在全国上映的3D动画大电影继上周公布档期并发布预告片后仍不断为观众制造惊喜,画面中的光头强化身圣诞老人,熊大和熊二则头戴麋鹿角相伴左右,三位主角组成最强护宝联“萌”,为配合节日气氛片中其他反派角色也都扮出呆萌可爱,“笑”果十足的样子,让这部合家欢动画电影更显诚意。

《熊出没》大电影总动员 众角色齐聚圣诞欢乐卖萌

在曝光的圣诞海报中,光头强化身可爱的圣诞老人守护着“宝箱”,熊大、熊二头戴麋鹿角发箍“左右护法”卖力卖萌。除了绝对主角“熊强”组合外,片中一连串神秘角色的亮相也让人心生喜悦,每个人物都各具特色,无论表情神态还是举手投足都充满喜感;而预告片中绑架案的始作俑者终极大反派“大光头”却笑容阴险狡诈且信心十足,想必将给光头强和熊大、熊二的冒险之旅带来巨大险阻。

本片由深圳华强、优扬传媒、卡通先生、乐视影业、珠江影业联合出品,在此前曝光首支预告片中,凭借惊险刺激的动作场景,搞笑出彩的人物设定,欢乐搞笑的故事情节,已使观众对《熊出没之夺宝熊兵》充满期待。此番,片方继续发力曝出全家福圣诞海报,让所有“主创”齐聚圣诞节欢乐护宝,既彰显了片方的信心也体现出了十足的诚意。

打通“全年龄”人群 剑指“高人气”卡通  

作为中国认知度领先的动漫品牌,《熊出没》系列保持着央视黄金时段国产动画收视记录和500亿次网络点击的神话,除了儿童和家长外,还在广大的白领群体中有着不俗的口碑。据介绍,3D动画大电影《熊出没之夺宝熊兵》在满足“全年龄”观影需求上做足功课,以儿童的年龄特性和成人的娱乐解压需求为核心目标,既保持了原电视版本中的幽默搞笑,更全新添加了空战、追车、智斗等全新“大片”元素,力争打通“全年龄”段观众,将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带给全国观众。

正是电视版卡通超高的人气使得《熊出没之夺宝熊兵》此番进军大银幕信心十足,为了让“熊粉”们能够先睹为快,片方联合乐视影业旗下“乐影客”于12月初开展一系列大型预售活动。首轮预售上线仅仅5分钟,5000张门票被一抢而空,国产卡通片首次出现一票难求的景观。为了更好的满足市场和观众的需求,片方正在积极筹备新一轮的预售工作,异常火爆的抢购热潮也引发了业内的高度关注,3D动画大电影《熊出没之夺宝熊兵》亦有可能成为2014年春节档国产卡通的“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