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郑秀文许志安婚讯曾保密到底:二人好友均不知情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3:34:17

郑秀文许志安苦练22年

郑秀文许志安在酒席宴间

两人共唱歌曲

南方都市报讯 前晚,港媒爆料称郑秀文(Sammi)、许志安已于11月30日在巴厘岛秘密完婚,婚礼只邀请双方至亲观礼,圈中好友并未获邀出席。据悉,二人明年将再择吉日在香港补办婚宴,与娱圈中人分享新婚喜悦。港媒就此事向Sammi求证,Sammi只是哈哈大笑,并没有作出否认,似是默认婚讯。昨日,南都记者向郑秀文、许志安共同的经纪人郭启华求证,郭启华在向传媒的统一回应中承认了二人的婚讯属实。

珍惜当下:保密工作做到足二人好友均不知情

郑秀文、许志安共同的经纪人郭启华昨日对媒体表示:“在这里真的有很开心的事要公布,其实就在Sammi今年的生日派对上,安仔终于向Sammi求婚成功。11月末,他们二人与家人一起去巴厘岛旅行,庆祝(结婚)这件事。之后那些事(婚宴、摆酒)何时搞,就要等他们容后再作公布。”郭启华又在回应中感慨表示,身为二人的经纪人,认识他们已超过1/4个世纪:“看着他们经历了这么多东西,最后走在一起,我没有想过Sammi最终会答应……我跟你们的心情一样,很兴奋。”郭启华称,一对新人本来希望在明年元旦(1月1日)对外公布婚讯,寓意在新的一年踏入人生另一个新阶段。如今婚讯提前曝光,未知是否会打乱二人的婚礼进程。

昨日,许志安、郑秀文上月30日在巴厘岛注册结婚的消息曝光后,马上在圈中引发一片哗然。据悉,为了保密,安仔、Sammi只邀请了双方至亲出席,父母、姐弟以及经纪人郭启华都有到场观礼。据报道指,二人完婚后马上同度蜜月,之后更飞往布吉参加好友车婉婉的婚礼。Sammi为了“将保密工作进行到底”,当时并没告诉好姐妹车婉婉自己已与安仔结婚的消息。有知情人士表示:“Sammi、安仔这次的保密工作之所以做得这样好,连圈中好友也不走漏半点风声,完全是因为不想让婚礼受到打扰。”

不过,天底下始终没有不透风的墙。据传Sammi的亲姐姐难掩喜悦之情,私下向其保险公司的同事及好友公布了喜讯,所以婚讯才得以公开。婚讯曝光后,有港媒记者守候在浅水湾的郑秀文家门口,并目击许志安开着跑车送郑秀文前往中环。当记者上前向郑秀文询问“是否已与许志安结婚”时,Sammi只是大笑,并没有作出否认。有记者笑着跟Sammi说:“教徒不可以说谎,你们到底是不是在上个月底秘密结婚了呀?”Sammi听罢“哈哈哈”笑了三声,然后跟记者开心挥手道:“拍够啦!拍那么多,快回去啦!”

情路波折:兜兜转转廿二载唯独你是不可取替

至今,许志安、郑秀文已相识22年。1989年,郑秀文参加新秀歌唱比赛得奖后加盟华星唱片,与师兄许志安一见如故。1991年,两人以情侣姿态合唱《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不久后便传出恋爱消息。随后,Sammi、安仔多次分分合合,自相识以来一直以“好朋友”相称,地下情持续接近十载,直到2002年初才正式公开,在T V B劲歌颁奖礼上的“厨房宣言”更是轰动一时。

2004年情人节前夕,许志安高调宣告单身,当时郑秀文更哮喘病发,身心俱痛。之后许志安与多名圈外女友拍拖,Sammi也与古天乐传出绯闻,不过正如他们那首经典合唱曲目《唯独你是不可取替》唱的那样,2011年,Sammi、安仔被狗仔队拍得一起吃饭的照片,二人默认复合。

近年来,媒体多次传出许志安求婚成功的消息,但都遭到当事人否认。早前,更有媒体报道指Sammi、安仔“同居试婚”,结婚传闻再度炒得沸沸扬扬。自与许志安复合以来,Sammi总是满脸洋溢着幸福之情,从“郑臭四”化身“郑四万”,还不避嫌地在黎芷珊的《最佳女主角》节目中大谈与许志安的感情关系:“我们清楚每一步该怎么走,(对婚姻)有共识。”

今年角逐金马影后的Sammi,曾坦言结婚比得奖还重要:“获奖的荣耀是一个晚上的,但女人总是向往一辈子的幸福,若只能择一,我选择结婚,毕竟两人相爱,最终是永远的快乐。”12月22日冬至当天,Sammi在微博上传了一张笑得相当开怀的照片,分享婚后的喜悦之情:“冬至快乐。珍惜身边所有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