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微山县鲁桥镇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8-08 11:46:08

近日,微山县鲁桥镇邀请注册安全工程师、省市县安全生产专家邓伟一行来镇进行业务指导,鲁桥镇组织全镇所有工商贸企业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集中召开安全生产培训会议。

此次会议将《安全生产法》2014 版与 2021 版逐条进行对比解读,图文并茂的对新修订条目进行详细阐释,并在其中穿插刑法、劳动法等法律法规知识,极大的增强了参会人员对新《安全生产法》的认识理解,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

鲁桥镇将前期持续开展的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和此次安全生产培训会议相结合,对济宁市即将开展的 2022年安全生产异地互查工作提前进行安排部署,再一次强调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并安排专人不定期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督导,杜绝生产经营企业违法违规行为和重大安全隐患问题的出现,持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能力。(通讯员:屈志、张永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