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汇智互娱MCN机构抖音生活达人峰会圆满落幕,共探本地生活创新生态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8-08 09:38:52

8月7日,由南京汇智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汇智互娱MCN机构抖音生活达人峰会-南京站”在南京丰盛五季凯悦臻选酒店成功举办。

本场活动共计邀请超200位南京本地知名达人创作者、汇智达人MCN机构运营大咖,聚焦抖音生活服务吃喝玩乐,共同探讨达人视频创作新玩法,打造互利共赢的良性本地生活达人生态。

在抖音生活服务领域,达人们通过视频内容引发用户兴趣关注,唤醒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在生活服务商家和用户之间起到了关键性的黏连作用。

2022年以来,汇智互娱深耕达人生态,不断深化与达人合作建联,旨在为生活服务市场培育更多优质达人创作者。活动开始,汇智互娱品牌负责人就公司业务模式进行了相关介绍,并针对未来达人生态合作进行了展望。

同时,为了更好地促进达人创作者们经验交流,大会邀请到了在平台拥有百万粉丝的著名探店达人“涵老板”为大家分享生活服务内容创作的心得,针对探店内容选题、视频内容制作、人设风格定位等多维度进行了分享,一时之间引发众多达人热议,场上气氛热闹非凡。

在丰富的吃喝玩乐短视频内容中,达人创作者产出的多元视频更具有吸引力和引导性,用户更容易被刺激转化,更为达人创作者提供了巨大的成长空间。

峰会重点聚焦抖音生活服务达人业务,汇智互娱市场负责人围绕平台的优势与价值,通过商家经营实践案例,针对抖音生活服务业务的市场发展进行了专业分析。随着生活服务市场的快速发展以及平台政策的支持保障,有效激发本地品牌焕发新活力,进一步深化用户线上“种草”-线下“拔草”的消费链路,市场前景可见一斑。

而在账号打造、短视频内容运营及内容商业化变现的角度出发,一人的探索始终有限,汇智互娱交付部门总监从平台、商家、观众、机构、达人五者之间的链系着手,阐述了野生达人与机构达人之间的差别,探讨生活服务趋势下“抱团成长”的重要性;

会上,据汇智互娱生活服务MCN机构运营经理介绍,在成功签约汇智互娱MCN之后,可享受官方平台支持、海量商家订单、定期专业培训、网红达人孵化以及超100万元的广告投放扶持权益,并就签约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为从事生活服务达人相关事业的从业者们带来了新的参考。

除观点分享之外,峰会现场还提供了精美的下午茶,便于增进达人之间的交流和了解。

活动期间更开展了多轮互动抽奖环节,现场送出Iphone13、直播电竞椅、无线吸尘器等多样大奖,在愉快的抽奖活动中,活动气氛达到了顶点。

目前,汇智互娱生活服务MCN机构已与众多生活服务商家达成了长期合作,机构在深入培育优质达人的同时,大力推进生活服务达人和场景相融合,达人逐渐成为链接商家与用户的价值枢纽。

未来,汇智互娱生活服务MCN机构将不断探索创新,持续深耕达人培育,优化商家和达人合作模式,扩散生活服务达人影响力共促达人生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