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鑫泰龙黄金珠宝落户滨州

文章来源:网络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1-11 10:31:47

开业呈喜,无边金色融融乐;举业有方,不尽财源滚滚来!

2022年1月9日,鑫泰龙珠宝滨州分公司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迎来了开业大喜的日子。

在“四环五海,生态滨州”,鑫泰龙各级领导与滨州当地众多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举。

鑫泰龙总公司领导会同分公司领导共同为分公司开业剪彩

在鑫泰龙滨州事业说明会现场,董事长郝卫东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

分公司领导张天雨先生对现场的道贺嘉宾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对未来分公司的发展规划向与会嘉宾做了分享。

张天雨先生向与会嘉宾隆重介绍了滨州分公司核心骨干团队。

鑫泰龙总公司运营总裁刘春生先生为滨州分公司授牌。

歌手董阳为现场嘉宾倾情献唱,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鑫泰龙总公司商学院院长沙鼎越先生为到场来宾详细介绍了鑫泰龙珠宝。

礼仪现场为来宾展示鑫泰龙金条。

董事长郝卫东先生亲自为移动黄金屋预订者发放移动珠宝箱。各位领取珠宝箱的同仁纷纷发表感言,对鑫泰龙的未来充满信心。

分公司领导张天雨先生也对各位伙伴的睿智点赞,对领导对滨州分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

鑫泰龙总公司运营总裁刘春生先生对滨州分公司的开业表示了祝贺,也感恩滨州分公司各位同仁的辛勤付出,并对滨州分公司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

现场歌舞、杂技、砸金蛋、抽奖等环节精彩纷呈。

鑫泰龙滨州分公司的开业,标志着鑫泰龙珠宝的发展,见证了鑫泰龙事业的壮大,也预示着鑫泰龙美好的未来,鑫泰龙滨州分公司必将以此为契机,为滨州人民提供更好的服务,让更多的人共享鑫泰龙的财富盛宴。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鑫泰龙必将成为黄金珠宝行业的领军企业,为我国的黄金珠宝行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