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天下旗下“易考帮”医卫类教辅喜获口碑好评

文章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5-13 16:17:46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定于10月23、24日,距离考试仅剩下5个月,考试临近,备考考生都准备好了吗?

别慌,易考帮2021年执业药师精编教材强势出炉,助力考生高效备考复习通关!

“易考帮”是湖北云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医药卫生类考试品牌。秉持着“专注于职业资格在线教育多年、以帮助考生轻松学习、高效备考”的云天下使命,“易考帮”品牌在医药卫生大类的考试领域,诸如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初、中级考试、卫生高级职称考试、执业药师考试等等,深入研究用户备考痛点,从高效备考角度不断研发口碑教辅帮助考生复习。

精编教材就是易考帮的优秀代表产品之一。执业药师考试备考,考生最头疼的就是教材特别厚,一科就是大几百页,知识点繁多,找不到重点。尤其是很多考生都是在职备考,没时间、记不住,想要通关难度更大。但是所有考试均以教材为基础,这是考生复习必经的第一阶段。

(上图为2021年易考帮精编教材)

云天下课题研究编委会的老师们,在深度研究当年教材和紧扣当年考试大纲的前提下,剔除传统教材30%的非考点,将教材浓缩为原有1/3的厚度,这样经过归纳提炼了必考点的教材,知识体系更清晰。直击必考点,节省30-50%的备考时间。同时还支持手机、PAD阅读,随时随地想学就学,充分利用了在职考生的碎片化时间。

近10年的深耕,易考帮医学专业教研团队建立出科学高效的备考方法,聘请行业资深的教育专家参与内容研发,根据每年考纲考情,不断从课程、教辅、题库等多方面完善,为用户创造备考有方法、通关有技巧的复习方式。2021年医药卫生类全系列考试的教辅产品,均在热销中,详情可移步官网了解。

(上图为2021年易考帮最新版教材部分内容)

相较于其他在线教育机构,云天下教育旗下易考帮品牌已经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学习模式,为在职医考人群提供短期而高效的备考模式,剔除非重点,精准化题库、梳理思维导图等等方面来优化内容,始终坚持 “用户至上,内容为王” 的理念,成为国内医药卫生类考生备考通关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