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异域风情 > 正文

人造美食诱惑 盘点美国十大分子美食餐厅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4:29:12

  【环球网综合报道】分子美食,又称人造美食,是指把葡萄糖、维生素c、柠檬酸钠、麦芽糖醇等可以食用的化学物质进行组合,改变食材的分子结构,重新组合,创造出与众不同的可以食用的食物。这种美事在烹调领域也许是个争议性的话题,它使用前卫的烹饪技巧和和烹饪设备来达到色香味俱全。但毫无疑问,一些厨师发明的分子菜式不仅发人深思,而且让人们的口味焕然一新。让我们跟随著名旅游网站“Gayot”,到美国十大分子美食餐厅品尝激动人心的美味佳肴吧。

/

  从液态氮鸡尾酒到真空烹调的纽约牛排搭配当地的野生蘑菇和红辣椒汁,1515 餐厅的菜式灵感很多都来源于现代主义运动。

  地址:科罗拉多州,丹佛市场街1515号

/

  ALINEA餐厅的多菜式晚餐由多种材料烹制而成,菜式顺序和形状都反映了格兰特·阿卡兹的烹饪艺术。其菜式不断演变,但精度依旧且带给人们的兴奋依旧。

  地址:伊利诺伊州,芝加哥霍尔斯特德街北1723号

/

  在Dominique Crenn餐厅 的梦幻工作室中,菜肴沐浴在泡沫之中,顶上配有纯朴原木,造型五花八门,不同寻常,让你犹如身处梦幻异域。

  地址: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菲尔莫尔街3127号

/

  Baumé 餐厅将分子美食与现代法式菜肴结合得天衣无缝。

  地址:加利福尼亚州,帕罗奥图加利福尼亚大街201号

/

  精美和谐的小盘子和分子美食鸡尾酒,外加上 21 世纪的迷幻气氛,迈阿密海滩的 Haven 餐厅吸引着随性酷派的人们。

  地址: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林肯路1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