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丰田推Supra概念超跑 底特律车展发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5:35:36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欧洲媒体inautonews12月7日消息,在明年1月即将到来的2014底特律国际车展上,丰田Supra概念跑车将会亮相。该车将会是丰田一款定位在GT 86之上的全新超跑的雏形。


丰田Supra概念超跑拟北美车展发布

  据美国媒体Autoblog报道,2014年1月的北美国际汽车展(NAIAS)将在底特律举行,大多数汽车制造商正摩拳擦掌,积极筹备,丰田公司也不例外。届时,丰田公司将推出Supra概念跑车。丰田公司的官方公告目前还没有正式公布。

  预计Supra概念跑车的最终量产版本将于2017年问世。据了解,丰田Supra跑车将采用2.5升四缸发动机,而且有一个电动马达作为后备支持。目前,关于此款车型的其他的细节仍未公布。

  (实习编译:李媛媛 审稿:刘洋)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