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乔丹在芝加哥豪宅拍卖疑因价格太高无人竞买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4 20:51:38

  【环球网综合报道】作为NBA有史以来的最佳球员,迈克尔·乔丹本来希望通过拍卖来为他的豪宅找到一个合适的卖家,但是天不遂人愿,据台湾“中广网”12月17日报道,迈克尔·乔丹在芝加哥郊区的豪宅拍卖遭流标。

  这栋位于芝加哥高级地段、占地约3万平方米,面积5200平方米的豪宅,以1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893万元)底价拍卖,结果却没有人愿意出高过底价的价钱。以致乔丹为豪宅找主人的愿望落空。

  去年初,这栋豪宅还曾估价29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6亿元),它有9个房间,15套卫浴、游泳池,以及一座标准尺寸的室内篮球场,屋内还有一座图书馆。(实习编辑:周娟 审核:谭利娅)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