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2013年中国游客赴阿布扎比人数提升44%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4:29:07

 

截止到目前,中国游客赴阿布扎比的人数提升了44%,间夜数提高了42%,平均停留天数达1.82天。

 

随着新丝绸之路概念的持续热络,中国公民出境游中东目的地升温,阿布扎比航空枢纽的中国旅游者呈现爆发式增长。

阿布扎比作为阿联酋的首都,一直以前卫奢华的建筑和水火相容的自然景观吸引着游客。阿布扎比旅游与文化发展局中国区经理曹艳表示,2013年的中国市场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中国游客赴阿布扎比的人数提升了44%,间夜数提高了42%,平均停留天数达1.82天。“2014年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与各大旅行社的合作并在市场推广宣传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作为阿联酋的国家航空公司,目前已经开通连接北京、上海和成都的航班,中国乘客可以方便地从阿布扎比转机前往中东、欧洲、非洲、南亚等目的地。

责任编辑:秦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