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通信 > 正文

日本克隆iPhone 5c上市:中国制造 售价约912元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3-12-25 16:11:16

是不是十分喜欢iPhone 5C的优美设计,却有着一颗虔诚的Android内心呢?日本一家公司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日本的一家厂商,打着同人的旗号,将安卓系统硬塞进了一台山寨 5C中,同时也将5C令人咋舌的定价一举拉回了人间。

日本克隆iPhone5c上市:售价约合912元

这款名叫ioPhone5的手机采用聚碳酸酯外壳设计,与iPhone 5C一样,拥有白、红、黄、蓝、绿五种颜色。不同的是,该款手机采用了Android4.2操作系统。当然其使用的加工工艺相比5C完全不可同日而语。

日本克隆iPhone5c上市:售价约合912元

不过在配置上这款手机可以说是一款不折不扣的低端手机。该机采用854×480分辨率屏幕,MTK6572双核处理器,4GB的存储空 间,512MB的内存,还有一个可怜的2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该机已经正式发布,售价为15490日元,约912元人民币。喜欢5C的朋友不妨买 一台,然后换上一套iOS7的主题,相似度足以乱真。

在小编即将截稿时受到线人来报,该机产自中国大陆,质量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