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资讯 > 正文

严守高速路口·牢筑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长沙高速白箬铺中心站

文章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8-09 10:28:45

  为做好新一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长沙高速白箬铺中心站多措并举,“四到位”牢筑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严防病毒输入。

   一是防控意识到位。8月2日,白箬铺中心站快速反应组织员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建立健全疫情防控机制,要求所有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实现驻站制,站部每天有专人对所有人员测量体温两次,对所有人的“健康码”、“行程码”每天进行检查登记。848839c39f674c41b934efcc6cf65ec5.jpg
  二是重点防护到位。收费现场工作人员要求戴口罩、手套、防护面罩上岗,对回收的CPC卡要消毒登记;站区组织人员定时对收费岗亭、收费广场、食堂、办公楼等公共场所进行彻底消毒杀菌,值班人员重点检查站内卫生情况,并按要求对办公区域、宿舍等地通风,杜绝病毒滋生。加强对食堂采购、加工等环节的检查督导,严格食品采购渠道,餐具及时高温杀菌消毒,严把食品质量卫生关。
  三是联动机制到位。在现有联动的基础上,发挥收费站工作人员宣传、提醒等职能,积极引导车辆配合地方防疫部门有序开展疫情检查相关工作并及时处置各类拥堵和突发事件。
四是信息报送到位。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完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应急处置预案,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发现异常,及时上报。
  防疫不可大意,需要高度注意。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白箬铺中心站全体员工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坚持做好本职工作,严格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