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津门庆新春 迎冬奥摄影大赛闪亮登场

文章来源:网络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2-14 11:02:15

日前,由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天津振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牵手冰丝带,一起向未来”迎冬奥主题摄影比赛在津门隆重开幕。从即日起到3月31日,摄影爱好者可将迎冬奥运动题材的摄影图片向主办方投稿参与,为2022北京冬奥会增添美好回忆。

2022,从“更高、更快、更强”到“一起向未来” ,冬奥圣火再次点燃北京,全世界的目光集聚在中国。同时,北京冬奥会恰逢中国虎年新春,为了推动全民关注冬奥、共享冬奥、参与冬奥,在2022春节来临之际,迎冬奥摄影大赛作为天津体育大拜年活动一项新内容,为天津市民摄影爱好者提供一次难得的展示平台。据介绍,本次大赛为专题摄影比赛,作品应紧扣主题,充分体现全民关注冬奥,参与冰雪运动所拍摄的作品。参赛作品彩色、黑白不限,作品拍摄器材不限,数码相机、胶片相机、无人机、手机均可,为广大市民参与创作提供了广阔的想象空间。

据了解,大赛截止日期为3月31日,摄影爱好者可将作品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zhwh@tjzhwh.com邮箱,投稿作品将在www.tjzhwh.com网和天津振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展示并由专家点评选出获奖作品。具体要求可在www.tjzhwh.com网和天津振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