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新社2022迎新春虎年联欢会发言嘉宾知多少

文章来源:网络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2-09 16:45:29

新闻提要:华人的超越,绝不虎你,华人第一弹,虎年虎力喜庆造势,华新社2022迎新春虎年联欢会发言嘉宾知多少?

2022年2月6日由WSSTV华新社盛大举行的《华新社2022迎新春虎年联欢会》圆满落幕,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的嘉宾如下: 

白宁韩丹 Benine Hamdan :美国国会议员候选人,共和党人,代表纽约第10选区。

闵玉祥:华新社和华尔街卫视董事长,白宁韩丹竞选委员会竞选经理。

马克- Mark Szuszkiewicz:美国国会参议员候选人。

川瑞律师-Troy Nader Moslemi, 川瑞律师事务所楼主任律师。

狄鍾琪 Chung Dick:紐約州眾議院少數黨辦公室紐約市聯繫員;紐約市議員Inna Vernikov 辦公室華人代表;美國保守黨行政委員。

Felicia Feng Zhang :国家级认证的杰出教师,著名的教育家,理论与实践指导专家,钢琴家,儿童才能开发及培养资深顾问,康州音乐教师协会主席,纽约CoWin公司总经理,纽约IANY学校执行董事,并创办了线上与线下的多才能学院和钢琴村的公益组织。

Peter Liu:旅美安徽同乡会主席。

从左至右:

姚安琪:华新社副社长,华尔街卫视副台长。 

汪子琦:著名导演,华尔街卫视执行台长。

Tina Yuan:华尔街卫视新闻组组长。

主持人:李静雨,2022支持联合国亚裔小姐选美大赛组委会主席,华尔街卫视副台长。联合主持人: Tiffany Chan,华尔街卫视新闻联播栏目主播;2022-MAPUN 形象大使。

其他重要来宾参会未讲话从左至右:

未知名歌手,即席唱英语歌曲:New York,New York。

哥大.娜吉姆-Ghada Najim:白宁韩丹的妈妈。

纽约州检查总长候选人Michael Henry , Candidate for New York State Attorney General。

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