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情牵夕阳 耆乐融融—长者综合服务计划之“美食美意”厨艺体验活动

文章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24 20:28:03

为弘扬中华饮食文化,促进增城区颐养院长者们之间的交流,提供长者展示才艺的平台。2021年9月24日上午,由广州市民政局资助,广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指导,广州市增城区颐养院协助,广州市增城区心之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实施的第八届广州市公益创投项目“情牵夕阳 耆乐融融”--长者综合服务计划之“美食美意”厨艺体验活动在广州市增城区颐养院康乐楼二楼烹饪室顺利举行。

活动伊始,心之光社工引导长者们一起齐动手。各组成员分工合作,厨艺能手亮出看家本领,还与大家分享烹饪心得。

白切鸡、萝卜焖牛腩、焗排骨......各色经典菜色纷纷登场,阵阵香味 扑鼻而来,令人垂涎三尺。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长者们的业余生活,锻炼长者们的动手能力,为爱好厨艺以及有厨艺方面特长的长者提供展示自己的舞台,提高长者们的积极性和激发生活热情,培养长者的饮食情趣,使健康饮食、特色饮食深入人心,吃出营养、吃出健康、吃出生活、吃出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