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双节防诈骗,我们在行动。”都拉塔口岸边境派出所开展防电信诈骗活动

文章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24 15:10:37

    双节将至,为避免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都拉塔口岸边境派出所多措并举持续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教育,力争守住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一是大力宣传“浓”氛围。在重要路口悬挂多条宣传标语,以简洁明了的文字提醒居民绷紧防范之弦,常态化通过公共场所悬挂横幅、便民警务站宣传等推送反诈防骗法律知识,让人民群众抬头看得见、用时能找到;制作防范诈骗广播语音在公共场所循环播放,并结合民警入户走访,宣传到户;不断扩大宣传面。

  二是多维提醒“促”防范。利用十户联防、入户排查等机会,组织全体民辅警等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宣传,发放各类电信诈骗宣传资料。不断提升辖区居民防骗意识,共度和谐圆满的“双节”。(撰稿人:李东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