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双节我在岗,奉献守边防”都拉塔国门二号边境警务站为”双节“护航。

文章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24 10:53:38

“双节我在岗,奉献守边防”双节来临之际,在这举国欢庆、万家齐聚的日子里,有那么一群“守边人”,他们舍小家顾大家,一家不圆万家圆,在节日里坚守工作岗位,脚下是护边一线,身后是万家灯火,默默守护着幸福与平安。

为了营造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切实做好2021年中秋佳节及国庆“双节”边境安全保卫工作,都拉塔口岸边境派出所结合边境辖区安全防范特点,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全警奋战,全面强化边境管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喜乐过“双节”。

双节期间,都拉塔国门二号边境警务站进一步加强勤务安排,围绕重点区域、薄弱环节开展巡逻防控工作,通过昼夜持续坚守,多种巡逻模式相结合的方式,确保逢疑必检、逢疑必查,全力确保边境前沿绝对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