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夏秋如何预防感冒?做到这关键三点,可提升身体免疫力

文章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24 08:38:39

夏秋如何预防感冒?做到这关键三点,可提升身体免疫力

身边有个朋友。

体质是真虚弱,经常性的生病。

有时候,一起出去吃火锅,大家都没事,就她一个人拉的上吐下泻的。

看着也莫名的心疼。

而且,只要一入秋,或者入冬。

那么,明天一定会感冒或者咳嗽。

有时候。

只要看见她咳嗽了,那估计天气肯定是变凉了。

为什么她身体会这么差?

或者换句话说,为什么她的身体免疫力这么差?

抛开少部分先天性缺陷引起的除外,绝大部分人身体免疫力差的原因。

就两个。

长期不良的生活习惯,和不达标的饮食习惯。

现如今,熬夜逐渐成为年轻人一种释放压力的方式,至于抽烟喝酒的人数,那更是数不胜数。

这样的后果,就是导致国内亚健康人数的急速上升。

根据2020年的卫生组织报告显示,目前中国亚健康人数比例高达70%,大约有8亿人左右,也就是说路上随便挑两个人,有一个人身体就是亚健康状态的。

那到底怎么改善呢?

或者说,怎么才能真正的提高身体免疫力呢?

首先要做的,一定是改善你的饮食结构。

如果说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是免疫力的两大基石,那饮食习惯一定是排在首位的。

它就像是发动机的燃料一样,只有先保证燃料充足,整个机制能完整运行。

否则再好的生活习惯也是无用。

那如何改善呢?

有些伙伴心里可能想着,多吃点水果和蔬菜,或者吃点养生的食谱。

这些有没有效果?

有是肯定有,但实际效果不大。

为什么?

两个主要原因。

一是大家生活习惯已经固定,吃一两次还行,真要多吃几次,压根持续不下去,而且还嫌麻烦。

二是大部分食物当中微量元素含量低,单靠肠胃吸收量非常低下,除非是持之以恒的吃,否则跟没吃也没啥区别。

那怎么办呢?

茜世珍葆好可以解决这两个问题。

茜世珍葆的诞生:

茜世珍葆的配方是由十多位有着数十年中医医治经验的老中医,在千年古方的基础上,结合现代专利技术,将罗汉果,赤小豆,茯苓,葛根,枳棋子,枸杞等十多味清火去毒的中草药,进行科学配比,研制出这款茜世珍葆臻品。

专为免疫力弱,吸收不好的人群研发。

在《中医药管理局》《科普中国》等报道中,都有着详细记载:

在罗汉果,赤小豆,茯苓,葛根等等中草药中,含有大量的氨基酸、锌、硒、铁等微量元素和天然黄酮素。

这些氨基酸、锌、硒等微量元素和天然黄酮素,不仅能够恢复身体受损机能,加强肝脏解毒功能,帮助肝脏去肝火恢复肝脏。

还能够消除人体内的自由基和重金属,改善细胞代谢,增强吞噬细胞消化病毒的能力,大程度提高人体对于外界的抵抗力。

也就是说,你不用去刻意吃什么水果蔬菜,或者什么食谱之类的。

每天早晚喝杯茜世珍葆就行。

尤其是是对于工作繁忙的伙伴来说,茜世珍葆无疑比任何食谱更适合你。

就拿我自己来说。

不想不知道,一想下来,这四五年,喝茜世珍葆的变化确实是大。

以前隔二三个月,就会嘴角起泡,或者感冒流鼻涕之类的。

现在一年到头看不到一两次。

精力也非常充沛,除了熬夜加班外,很少出现疲劳无力的情况。

我可以变好,自然你也可以。

在保证饮食达标的情况下,再做到以下两点。

持续三个月下来。

不敢说免疫力惊人,但一定比大多数人要强的多了。

确保免疫力的两个生活习惯:

一:饮水量要达标

提升免疫力的一个关键任务就是要多饮开水,这样能使鼻腔和口腔内的黏膜保持湿润;多喝水还能让人感觉清新,充满活力。

白开水有助于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是很好的催化剂。水很容易被我们人体吸收,增强身体各器官中的乳酸脱氢酶活力,从而达到增强人体免疫力和抗病能力的作用。

二:尽量保证规律睡眠

每天尽量保证自己睡觉时间是在同一时间点,差距不要超过半个小时,这样可以保证你的睡眠更加的有质量。

高质量的睡眠可促进人体产生多一些睡眠因子,睡眠因子可促进白血球增多,同时加强肝脏的解毒能力,从而可以消灭侵入人体的细菌和病毒。因此,高质量的睡眠可有助于提高人体免疫力。

这个时候。

你也可以看下自己。

如果你发现自己有:

经常性的腹泻、腹胀、便秘;经常感到疲惫,做事提不起精神;经常感冒生病、口腔溃疡;伤口的愈合能力差等等症状……

那么,大概率上,你的免疫力在下降了。

你越早开始重视,受损程度越小。

自然恢复时间越短。

养成每天早晚喝杯茜世珍葆的好习惯。

按点睡觉,每天喝足八杯水。

持续一个月时间,给自己一个大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