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名气916爆炒节即将开启,中国航天IP旗舰款集成灶隆重上市

文章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23 18:06:33

步入金秋9月,我们也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名气916爆炒节!名气爆炒节是名气品牌的专属节日 ,也是全体名气人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巨大惊喜的一个盛大狂欢节。此次活动名气厨电将以“第一件特价、第二件半价、第三件1元”等超值优惠为吸引点,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促销活动。相信今年的爆炒节势必也将成功引爆家电圈,再次吹响名气品牌宣传战役的号角,爆炒升级火力全开。

名气电器作为集成灶行业的先行者,品牌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市场同行和消费者们的广泛关注。而此次爆炒节,名气电器倾力研发的旗舰款913FT集成灶也将隆重登场!!这款实力超群、境界超群的旗舰款集成灶,也是名气电器与中国航天联名IP旗舰款集成灶。

强强联手,共赴辉煌

名气电器是现代厨房生活的实践者和引领者,始终以坚持以人为本,以我国“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为引领,坚持持续探索厨电技术与品质,将名气的品牌梦与大国梦紧密相连,共同开启中国航天事业与中国民族品牌的新未来!

近期名气电器与“中国航天·太空创想”成功达成品牌合作。名气电器自主研发的全套厨电顺利入驻中国航天基地后勤保障厨房,化身成为我国航天事业最有力的后勤保障者之一,为我国伟大航天事业添砖加瓦。且名气电器始终致力于推进现代化厨房的发展,为消费者提供多品类、多场景、成套化的厨电产品,名气提供的不单是单件产品的选购,更是从橱柜到集成灶、净水器等厨房产品一站式采购的现代厨房生活方式。

42年厨电基因,对标“航天”品质

名⽓电器是⽼板电器旗下全资品牌,继承老板电器42年厨电研发生产经验,自主掌握核心生产技术、核心制造,获得各类荣誉奖项高达58项,拥有烟灶消、橱柜、集成灶、烤蒸箱等厨房核心品类的自主设计及智能生产能力,品质严选保障,品牌实力超群。有一线大厂品质的严选保证,产品品质值得信赖。

此次名气电器有幸成为首个在国家航天基地举办发布会的厨电品牌,产品对标航天品质,助推厨电生产技术的高端研发与成果转化,推进行业的品质升级。坚持以现代厨房为引领,创造人类美好生活为使命,从家庭厨房延伸到航天事业保障者,从小家温情到大家担当的家国情怀。

蒸烤新旗舰 厨房新境界

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名气要在同质化现象严重的厨电市场中突出重围,就必须通过研究消费者需求、坚持科技创新、坚守产品品质的一众操作为基础,从而打造出极具辨识度,且能真正解决用户痛点的“爆炒”厨房电器,因此也成为了国内厨电制造业品牌当之无愧的榜样。

913FT 蒸烤一体集成灶作为今年重磅上市的旗舰款集成灶,以它超高的颜值和无可比拟的产品功能,迅速抓住广大消费者的眼球。

从外表上看:自主设计、外观升级的星翼系统,兼具高级、时尚的外观和高效拢烟的产品功能。从实力上看:双5.0KW火力,瞬间升温,更有锅气。莲花锅架,双一级能效。500Pa风压,低噪强排,厨房洁净清爽。从功能上来看:蒸烤一体,效能全面升级。从细节上来看:全铜金火轮,顶配材质,台面更洁净。V净风道,风道优化,内腔更洁净。

名气产品总是会在体验过程中不断给消费者们创造惊喜,未来名气也依然坚持线上线下全面打通的营销推广形式,构筑立体销售网,同步塑造优质品牌印象。

名气的雄心并不止步于实现品牌的卓越发展,未来名气也将继续发扬中国航天精神,结合品牌“经久耐用”的产品研发理念,由消费者需求出发,打造高端品质的家电产品,真真正正的解决中国家庭厨房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