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兴长信达:实现品牌会员营销全线触达

文章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23 17:45:04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飞速发展,各行各业都在开发并完善自己的会员营销策略,各领域的“会员+”形式也层出不穷。

电商会员营销的关键在于,将消费者转化为会员,提供满足和超出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及服务,再通过会员营销等手段促进其二次消费,同时提升用户对品牌的忠诚度。

兴长信达:会员营销 一触即发

作为电商营销行业内的佼佼者,兴长信达基于领先的数据技术,实时回流沉淀品牌和消费者的互动信息,开拓新用户,并提升用户粘性,不断完善会员权益,增加会员特色,扩大与用户的触点,实现会员营销的再升级。兴长信达始终链接着品牌、平台与消费者,并给予数据支持,帮助品牌商打造精细化运营体系,并以高度严谨的专业态度和灵敏的市场嗅觉,帮助品牌商作出有效的市场战略调整和运营布局的重置,抢占战略制高点。

在用户营销上,兴长信达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帮助品牌商构建贴近用户真实行为的画像洞察。通过营销自动化的精准触达和交互,实现以落地数据为驱动的新型营销,推动业绩增长。

加强品牌会员的精细化运营,并主动有效的去触达用户,才能了解用户的偏好、感知用户消费习惯变化,从而为产品企划营销策略提供依据,定制推荐活动,保证产品信息呈现的有效性,优化库存仓储管理,为消费者提供流畅、高效的购物体验,并促进产品复购,形成一个以消费为主导、灵活反映的供应链。

兴长信达:会员圈层 精准营销

兴长信达还拥有自建的MCN机构,可以帮助品牌商进行全渠道整合,帮助企业管理系统维护客户,以数字化客户体验、数字化管理等多个维度来帮助品牌商做好圈层用户,实现精准营销。在整个会员营销过程中,兴长信达为品牌商策划营销活动,并给予会员专属的产品权益及策略,针对会员体系的管理晋级,拉新留存等进行专业化运作,构建会员体系,从而提升会员消费力,增强会员粘性。

未来,兴长信达将紧跟时代,不断提升会员营销思维,帮助品牌商建立自己的线上会员体系,培养忠实用户,使品牌获得稳定增长,实现与平台、用户互惠共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