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9月16日37连军被大赛

文章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23 16:30:58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子内务技能,丰富同学们的军训生活,9月16日上午10:30,西华师范大学军被大赛在北湖校区羽毛球馆举行。文学院代表周思维、申洪秀、苟铨苓三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比赛。

随着短促的哨声响起,军被比赛正式开始。五分钟的限制时间使整个任务变得更加紧张,也更加考验同学们的速度和能力,而同学们个个全神贯注,用心对待每一床军被。叠好一床高质量的军被并不容易,铺平、定位、对叠、折角……任一个环节都不能忽视,所有细节处都要做到精益求精,毫不放松,而参赛同学们都信心十足,认真做好每一步。其中37连的学员动作娴熟,不一会儿就将军被叠成了方正的“豆腐块”,呈现了优秀的军训成果,他的出色表现更是赢得了观赛师生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评委团对同学们的成品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对同学们细致务实的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与赞扬,并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这样严谨认真的态度。经过激烈的分数角逐,文学院37连取得了8.51的高分。

通过这次比赛,文院学子感受到团结协作的力量,进一步巩固了军训成果,更激发了37连同学的激情和斗志,希望在之后的军训生活中同学们能保持前进势头,不断进步,在每一次训练及内务中做到最好!

西华师范大学文学院2021级5班 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