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营科技十二年:开启新电商时代

文章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23 15:02:18

近日,网营科技宣布完成数亿元D轮融资。官方消息称,网营科技本轮融资将用于核心业务的升级服务,同时加速内容电商、直播电商赛道的战略布局。

值得注意的是,网营科技提出,公司整体业务也将开启“新电商时代”。

十二年前,先发入局

据了解,网营科技成立于2009年,最早以美妆和服饰的电商代运营服务切入。经历十二年发展,紧跟生活消费新趋势,网营科技所服务的类目,已从最早的美妆和服饰,扩展为母婴、食品、宠物、美妆和服饰五大核心类目。其业务范围,也已从最早的店铺运营,拓展为覆盖电商全渠道运营、数字营销、内容营销、直播电商、IT技术支持、仓储物流、视觉设计、客户服务、品牌合作孵化等电商生态中的各个环节,俨然电商运营服务超级综合体。

作为最早一批入局电商代运营行业的TP服务商之一,在行业规则的探索和完善上,网营科技有着潜移默化的影响力,“在某种程度上对行业有着开拓性示范作用。”行业相关人士表示。

十二年后,开了新牌局

据网营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提出“新电商时代”的概念,是网营科技在“新品牌”、“新赛道”、“新人群”和“新流量”下,对行业再次发起的整合式思考和探索。

ffit8蛋白棒,成立于2019年10月,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国产新兴品牌。不管是其所倡导的产品理念,还是其所对标的人群,都与传统消费品牌有较大的差异。

在刚刚过去的“99划算节”里,网营科技助力ffit8,跻身乳清蛋白棒行业TOP1,成为今秋最值得种草的品牌之一。

大宠爱,成立于1990年,品牌历史已有三十年之久。自大宠爱携手网营科技以来,线上销量呈现跨越式增长,在最近的“99划算节”里,单品已强势占据天猫猫狗药品类目TOP1。

ffit8和大宠爱,一个是新品牌,一个是新赛道。当新的生活消费趋势不断涌现,新品牌和新赛道的势能不断增长,对于新人群的关注和新流量的挖掘,也成为网营科技重点发力的领域。

7月23日,网营科技子公司“奇致众略”宣布正式入驻杭州富阳,立足于内容电商和直播电商,打造杭州富阳首家网红直播电商基地,蓄势待发的,则是奇致重点打造的将“流量”直接引向“品牌”的流量矩阵路线。据了解,奇致单场直播带货GMV已超3000万。

“奇致众略”是网营科技在DP领域的拓展与布局,亦是一场新场景下的流量拓建。与此同时,网营科技凭借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积极拓展各个平台、渠道、场景下的流量聚合地,更精准地捕捉新消费趋势下,细分人群的消费诉求。

传承之上,才是创新

据了解,截止目前,网营科技已经为美素佳儿、美赞臣、GODIVA、德运、ffit8、大宠爱、红狗、爱敬、欧莱雅、黛安芬、UGG、bebe等超200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和新兴品牌提供服务,打造了品牌旗舰店两年销量破亿的行业经典案例。

“新电商时代,并不意味着我们放弃了传统电商运营的玩法,反而会是一种互补和共进。”网营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传承和创新其实没有严格的界线划分,场景属性和人群特征也并非非此即彼,开启新电商时代,代表我们会用更开放、更包容、更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个品牌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