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精益营销寻突破 无感加油新体验

文章来源:网络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21-09-23 14:15:15

“4号油枪,浙BN23**,本次加油200元,银联无感支付成功,感谢光临中国石油!”随着清晰的语音播报结束,车主全程未下车,即完成了。“进站驻车、进行加油流程、完成支付驶离”加油服务,全流程耗时仅2.5分钟,客户等待时间明显减少,加油站服务效率明显提升。

经过5年持续稳定的与中国银联开展营销合作,宁波地区加油站支付商户中,中国石油 “云闪付”占据绝对优势,云闪付客户已成为加油站核心客户的一部分。

“无感加油”项目是继“加油满减”、“闪券”后与银联开展的第三次营销合作实践,项目改造与营销支出均由对方承担。江东北路、福洋2座站点已正式上线云闪付无感加油项目,经过10天的“磨合期”,成功引流多位客户进站体验。

“无感加油”项目是公司积极参与云闪付车主生态圈建设的一次尝试,是面对激烈市场竞争,提升效益、引流合作方营销资源投入,精益营销的一次实践,也是宁波公司跨界合作、第三方互促营销的持续延伸与拓展。